庆阳市文联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0

67日,庆阳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尹弘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对全市文联系统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报告描绘出了宏伟的发展蓝图,明确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甘肃、怎样建设甘肃这一时代课题,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擘画蓝图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全市文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深悟透报告的核心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动自觉和实践自信,推进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展现作为,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