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文联开展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生活,629日上午,武威市文联、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庆祝建党节  文艺进红门  消防保平安”活动。

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成员,机关、凉都特勤站指战员代表,支队文艺工作爱好者,市文联干部职工、文艺家协会60余人参加了消防支队车辆器材和训练科目展示参观。

消防演练结束后,市文联全体职工、市文艺工作者和支队内的文学艺术爱好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文联组织艺术家做了手机拍摄技巧的专题讲座,并向市消防救援支队赠送了《西凉文学》,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市文联赠送消防安全箱。

市文联、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负责人签订了文化共建共育合作协议,就促进文化提升、深化支部联建、发挥优势资源、扩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协商议定。

下一步,市文联将加强文艺工作者与消防救援队伍的交流与沟通,加深消防救援职业文化与属地文化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供稿:武威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