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文艺“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夯实广大文艺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烘托节日氛围,1月13日,甘南州文联组织州藏文书法家协会和州摄影家协会深入卓尼县刀告乡龙多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用藏文书法作品,为村民送上诚挚温暖的新春祝福,摄影志愿者们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村民们手里拿着一幅幅吉祥的藏文祝福语、精美的挂历和书刊,脸上洋溢着喜悦,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情意。
此次活动,共送出藏文书法作品200多幅,图书150本,新年挂历80多本,《甘南摄影》画册100多本,全家福10多张,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的一年,甘南州文联系统全体文艺志愿者将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精神文明的火种,播撒在文艺惠民之路上。
 
供稿:甘南州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