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文联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 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上午,甘南州文联机关15名干部职工,赴夏河县唐尕昂乡完么道村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州文联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全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栽种云杉281株,山杏94株,丁香187穴。
 
 
 
 
 
下一步,甘南州文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抓手,继续开展好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修复治理、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文艺力量。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为推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主动参与“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供稿:甘南州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