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8日上午,甘肃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在省舞美厂会议室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会支委会成员、班子成员和部分理事参加会议,省文联组联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省舞美研究会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按照省文联对业务主管组织工作的安排,省舞美研究会本次“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 家能够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感想,达到预期的效果。 

会议指出,省舞美研究会要按照省文联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会员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凝聚抓好研究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研究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省舞美研究会要广泛团结全省 舞台美术工作者,通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提高舞台美术创作教学研究和科技的水平,为推动甘肃舞美行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