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为人民”精品杂技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兰州高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甘肃省杂技家协会、甘肃省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文艺为人民”精品杂技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兰州高新区爱立思幼儿园成功举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活动,省杂技协主席张学义及省杂协驻会负责人、在兰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

精品杂技下基层是中国杂技家协会长期坚持的文艺惠民品牌活动,深受基层百姓欢迎。近年来,中国杂协精心策划,在我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展演、展示、支教等活动,引导广大杂技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艺为人民”精品杂技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
兰州高新区爱立思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孩子们纷纷沉浸于奇妙的魔幻世界之中,一个个神秘的魔术,让同学们时而紧张、时而兴奋、时而欢呼,台下掌声不断。
演出现场
爱立思幼儿园园长说,节目惊险刺激,令观众啧啧称奇的同时,也深感演员们付出的汗水和训练的不易。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小朋友表示:“节目非常精彩,我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这样的节目。”
演职人员合影
此次演出,既是中国杂协、甘肃杂协和广大杂技艺术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上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繁荣发展杂技艺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
 
供稿:甘肃省杂技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