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条件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8:50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入会

一、在国家级专业比赛、评奖、展演中获得三等奖(含)以上,省级专业性比赛、评奖、展演中获二等奖(含)以上,市级专业性比赛、评奖、展演中获一等奖者。

二、从事舞蹈创编、教育、表演等相关工作并拥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

三、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过具有创新性专业理论、评论文章2篇以上(含2篇)或在省级刊物发表过具有创新性专业理论、评论文章3篇以上(含3篇)者。

四、致力于当地民族、民间传统舞蹈艺术发展、传播并作出突出贡献者。

五、新文艺群体舞蹈工作者,成绩突出且具有一定影响力,并得到推荐单位认可的舞蹈活动组织者。

六、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甘肃省教学实施单位的志愿者(支教教师)。

七、市级以上文艺部门担任主要负责人;在市、县舞协担任副秘书长职务以上者。

八、从事群众舞蹈工作多年,成绩突出且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并得到推荐单位认可的群众舞蹈活动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