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展现新作为”庆阳市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1-17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11月17日,由庆阳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喜庆二十大 展现新作为”庆阳市摄影作品展在和谐广场开展。
展览共展出“成就篇·奋进的庆阳”“惠民篇·幸福的庆阳”“风采篇·和谐的庆阳”“风光篇·多彩的庆阳”四个板块100幅摄影作品。
展出作品紧紧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核三带”战略布局和“四强行动”,以及庆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全方位展现了庆阳经济发展、社会变迁、城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疫精神、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和美丽神奇的自然风光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为配合地方疫情防控政策,此次展览地点设置在室外广场,让广大市民更加便捷地、安全地观看展览,感受美丽自然的清新呼吸,见证黄土大塬的奔放热情,触摸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聆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稳健步伐,展望幸福美好新庆阳的宏伟愿景。
供稿:庆阳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