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作协举办“书香酒泉·女性之光”第五届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8日,由酒泉市作家协会、肃州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各县(市、区)作家协会、肃州区图书馆、《北方作家》编辑部承办的“书香酒泉·女性之光”第五届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文朗诵会在肃州区图书馆举行。



酒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作协主席妥清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存福,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军山,肃州区融媒体中心、肃州区图书馆、酒泉大众骏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酒泉读来读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市作协主席团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及朗诵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诗会现场,大家以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用艺术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以及对家乡的深情赞美,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巾帼风采,她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奋发向上,同时,也激励广大女性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此次诗会不仅是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诗词创作的大比拼,进一步拓展了会员的视野,激发了会员创作的热情和兴趣。

会上还为2023年度市作协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供稿:酒泉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