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5月12日,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在省文联四楼会议室召开。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支委会成员及不是支委的班子成员、顾问参加会议;省文联组联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按照《省文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的。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个方面谈认识、摆事实、查不足,深入检视和剖析个人自身及研究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及时、开的到位、开的圆满。及时地为个人和研究会提了醒、到位地指出了个人和研究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圆满地达到了个人和集体的深入沟通,对今后个人和研究会的发展都是必要的和需要的,希望今后能多召开这类有利于发展的、务实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近期,省文联业务主管各社会组织将按照安排,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社会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习教育活动成效的阶段性小结和下一步整改提升的主要方向。 


供稿: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