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榜书研究会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5月23日,甘肃省榜书研究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在兰州召开。研究会支部成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文联组联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将两次文艺工作座谈会结合起来,并结合榜书研究会的工作和个人的创作、工作、生活体验,交流讨论了两次讲话对文艺工作发展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纷纷表示要在讲话指引下,加强个人修养,提高业务素质,推动学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讨论学会工作情况报告和个人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发扬优良传统,在创作主题和活动的多样性上下功夫,为繁荣甘肃文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