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活动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9-2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展现在党的领导下陇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表达陇原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的深情实感,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朗诵协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活动,于9月25日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室进行了作品录制。

此次朗诵活动以“牢记嘱托奋进赶考路、富民兴陇绘就新图景”为主题,用诗朗诵的方式礼赞党的十八大以来,陇原大地上发生的天翻地覆、振奋人心的新变化。

自活动通知发布之日起,甘肃省朗诵协会会员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筹备组共收到朗诵作品近百件。省朗协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最终确定推选15件作品进入作品录制和展播。

总台节目中心融媒体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录制和宣传。所有入选作品录制完成后,将于10月1日至15日,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视听甘肃》《丝路明珠网》,甘肃省文联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及头条号,甘肃省朗诵协会官方微信号,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中心微信公众号、《甘肃文艺热点》微信视频号等网络平台播出。

 
供稿:甘肃省朗诵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