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家协会送欢乐走进雄关

发布时间: 2018-10-11

中国电影家协会“送欢乐  下基层”走进雄关

 

2018年9月29日晚,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和甘肃省文联主办的中影协“送欢乐下基层——情系嘉峪关公益慰问演出”在嘉峪关雄关广场举行。来自全国的多位艺术家为嘉市市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致欢迎辞,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致辞,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主持仪式。

 

 

中国影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崇磊致辞

 

 

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主持仪式

 

 

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致辞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司红军以一曲华丽大气的歌曲《共和国之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他还演唱了深情厚重的《为共和国默默行军》;青年歌手云菲菲演唱了唯美浪漫的《小小新娘花》和《邂逅》;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第二十四届梅花奖获得者马少敏、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姜肃泉表演的京歌《梨花颂——蝶恋》婉转动听、余音绕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兢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汤非演唱的气概豪迈的《一壶老酒》《大英雄》与雄关的壮阔情景交融;臧金生表演的诗朗诵《丰碑》场面恢宏大气,朗诵情真意切,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刘全和、刘全利表演的小品《拍电影》紧扣主题、诙谐幽默,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演出在吴兢、司红军演唱的《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演出现场流光溢彩,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天气虽已寒冷,气氛却无比热烈。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以及嘉峪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张有为,省影协调研员、副主席刘晓丽等观看了演出。

 

 

 

撰稿:于 涛

图片:网 络

编辑:王安平

责编:倪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