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1-11-23

——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东乡县

 

16日,甘肃省文联赴临夏州东乡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临夏州文联、中共东乡县委宣传部承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出席活动并讲话,为东乡各族干部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一曲《花开中华大家园》的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冒着纷飞的雪花,顶着凛冽的寒风,广大文艺工作者带来了舞蹈《回坊小巷》,男声独唱《红旗飘飘》、《等待》、《大家来跳舞》,女生重唱《母亲是中华》、《中华吉祥果》,快板《职校育才新气象》,长调与马头琴《都仁扎那.万马奔腾》,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打虎上山》,花儿《花儿串烧》、《尕老汉》。男女合唱《情系陇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温馨动人。在家门口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台下观众丝毫感觉不到寒意。

当地干部群众认为,本次慰问演出活动,将激发包括东乡县在内的全州干部群众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为助力全州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撰稿:牛和清

图片

编辑:牛和清

审核:庄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