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1-11-23

——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庄浪

 

 “我们是热情的志愿者,我们是快乐的轻骑兵18日,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走进庄浪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庄浪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平凉市文联、中共庄浪县委宣传部承办。

 

 

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还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庄浪县广大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浪县委书记徐毅出席活动。

 

 

 

 

 

慰问演出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脱贫攻坚,为庄浪精神喝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添砖加瓦而进行。秧歌《鼓舞新时代》,歌伴舞《庄浪》,蒙古族舞蹈《欢宴》、男声独唱《红旗飘飘》《等待》,女声独唱《阿赛罗罗》《吉祥酒与九》,舞蹈《过了腊八就是年》,长调与马头琴《都仁扎那?万马奔腾》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阿尔泰苍狼》,歌伴舞《神奇庄浪》、蒙古族舞蹈《欢宴》,女声重唱《母亲是中华》《中华吉祥果》,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打虎上山》,男声独唱《百万亩梯田百万亩绿》,歌曲《情系陇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慰问演出现场,书法家们为广大干部群众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为新春的到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这次演出是省文联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第二场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上千名观众观看演出,当地融媒体中心还进行了现场直播。

 

  撰稿:牛和清

图片

编辑:牛和清

审核:庄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