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1-11-23

——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走进嘉峪关慰问演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113日,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走进嘉峪关慰问演出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

 

 

本活动由甘肃省文联、中共嘉峪关市委、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承办。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活动。嘉峪关市有关领导、道德模范、劳模代表、三八红旗手、巾帼女杰代表、一线产业工人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花开中华大家园》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相声《欢声笑语》、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二胡合奏《新编赛马》、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京剧《丝绸之路欢迎您》、舞蹈《团团圆圆贺新年》等节目精彩上演。一首《甘肃老家》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星月传奇》、《花儿串烧》、及舞蹈《踏歌飞舞》、《中国梦·我们的梦》、歌伴舞《情系陇原》,充分展示了全省人民携手并肩、共创辉煌、奋力前进的的精神面貌,也给嘉峪关人民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随着本场慰问演出落下帷幕,甘肃省文联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小分队慰问演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团结引领全省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我省脱贫攻坚和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牛和清

图片

编辑:牛和清

审核庄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