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慰问演出走进酒泉

发布时间: 2020-12-09

128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承办,中共酒泉市委宣传部、酒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2020年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走进酒泉慰问演出在酒泉剧院盛大开幕。

中国文联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岩,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中共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中共酒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中共酒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酒泉市政府副市长赵峰,酒泉市政协副主席贾洁等领导干部在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年年有余》中拉开序幕,随后,相声《欢声笑语》、杂技《红与黑》、舞蹈《繁花似锦》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

舞蹈《为爱前行》、京剧《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甘肃老家》、器乐合奏《光芒》和《飞翔的图腾》等节目,展现出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时代先锋风采。

演出在《情系陇原》的歌声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慰问演出,充分体现了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发扬乌兰牧骑精神,送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在文化阵地上凸显文艺轻骑兵的作用。

酒泉市直机关、市级领军人才、援鄂酒泉疾控医护人员及优秀医护人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20名、公安系统、驻酒部队和文艺界代表等5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文、图:组联处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牛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