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甘肃省舟曲县线下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30

“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开班仪式

6月27日,2021中国文联“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甘肃省舟曲县线下培训开班仪式在城关二小举行。

本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本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三局、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承办,市(州)文明办、教育局、文联协办,县(区)宣传部、教育局、文联实施,面向我省舟曲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2个项目实施地开展线下培训。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舟曲县领导致辞,省文明办三处、省文联文艺指导和维权处负责人讲话并介绍授课教师情况,甘南州文联领导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兰州城市学院副教授袁青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步宁将开展3天的线下文艺志愿培训,并在江盘镇中心小学开展“名家名师进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交流活动,培训学员70余人。

 

供稿:文艺指导和维权处、舟曲县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