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6-1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表达陇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画院、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有限公司、甘肃丝绸之路文化创意工场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美术作品展”2021年6月11日在兰州隆重开幕。展览以美术独有的艺术形式,聚焦党的百年历程,展现党的辉煌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现场展览已于2021年6月15日结束。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现将所有参展作品分期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展出。同时也可扫描中国文艺网二维码(附后)进入数字展厅观展。

特邀作品


深情  40cm×30cm×80cm  雕塑
何鄂  兰州市
(其余内容陆续更新中)

请长按二维码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