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两新”|浩发影业:用匠心品质讲述本土故事

发布时间: 2022-12-23

【组织概况】
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 299 号兰州报业大厦的浩发影业成立于2014年,是以一家以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为主营业务的全产业链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乘产业东风,历经八年沉淀,强势崛起,在行业奠定并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地位,已是辐射北京、江苏、陕西、宁夏等地的全国性产业化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在公司创始人韩建的带领下,立足于精耕内容,找寻素材,挖掘看点,讲述本土故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用影像承载中华文化、用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用行动表达电影人正能量的精神。近八年时间的历练发展,公司培养出一支具有资深制作经验的影视精英团队,并和业内多家一线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就荣誉】

浩发影业一直秉承“ 以文化引领未来、以作品树立正念”的企业价值观和“ 用影像承载文化、用镜头完成梦想”的企业宗旨,以影视产业为引领,夯实基础,立足主业,拓展新领域,滚动持续发展。

成立八年间,公司共拍摄发行了《丢羊》《雪·葬》《丢人》《足球·少年》《功夫拉面》《回马》《一个父亲》《寻根周原》等三十多部影视作品。

截止2022年12月,浩发影业制作发行影视作品33部,获得国内外电影节51座奖项,2次作为电影节开幕式影片,3次作为电影节展映影片,6次作为国家影视重点扶持项目,3部作为甘肃省重点扶持项目, 2次收录国家入库项目。


【团队成员】
韩建,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兰州市政协委员,2019年被评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是中国夏衍电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第十届中国影代会代表,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片人/出品人、中国制片人协会理事、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金风筝国际电影节十佳出品人、中国首届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高级研修班成员、中国文联赴英影视舞台艺术编导创作人才高级研修班成员、全国国有电影企业骨干人才、甘肃省广播电视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甘肃省文联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联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甘肃省电影局电影审查委员会专家、兰州市新阶层理事、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兰州市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家、金城文化名家。

甘肃省文联新艺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