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六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3

3月13日上午,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六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徐黎丽主持会议。

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杜芳传达了甘肃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并总结了甘肃省民协2020年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甘肃省民协2021年工作,审议通过了103名民间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入会申请。会议还进行了甘肃省民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2020年度述职考核并评定了2020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

马青山在充分肯定甘肃省民协2020年工作的同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甘肃省民协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开展有影响力的精品活动,要继续推进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高质量完成《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卷》、《中国民间工艺集成·卷》2021年的编纂出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