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5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13日下午,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岚主持会议。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青山对省视协2021年的工作及主席团、理事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马青山指出,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要在2022年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凝聚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的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抓电视精品创作,突出重点工作,守牢意识形态之阵地,以优异成绩及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甘肃省文联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度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情况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与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述职报告,并对第五届主席团、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省视协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省视协2021年申请入会人员名单,讨论了2022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