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省舞协工作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18年甘肃省舞协工作会暨“新农村少儿舞蹈

  美育工程”工作会在兰召开

  

  2018年4月19日上午,甘肃省舞协召开2018年度省舞协工作会议。省舞协主席郎永春省舞协常务副主席苟西岩省舞协专职副主席左丽省舞协兼职副主席秘书长戴松洁以及主席团成员,各市州舞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舞协专职副主席左丽主持。

  

  省舞协主席郎永春

  

  省舞协常务副主席苟西岩

  

  省舞协专职副主席左丽

  

  舞协兼职副主席秘书长戴松洁

  会上,省舞协常务副主席苟西岩对省舞协2017年的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舞协兼职副主席、秘书长戴松洁对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了2018年度的具体实施计划。

  各市、州舞协对2017年舞蹈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上午还召开了甘肃省舞协五届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甘肃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申请。

  下午,各市州舞协负责人、“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实施单位负责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各自的工作经验

  最后,省舞协主席郎永春对本次工作会作了总结发言。郎永春主席充分肯定了省舞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市、州舞协能够继续支持省舞协的工作,群策群力下好全省舞协这盘棋,在舞协大家庭中共同拼搏、开拓进取,不断开创甘肃舞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对省舞协2018年度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配合省舞协的各项工作,为我省舞蹈事业发展、甘肃文化强省建设、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合影

  撰稿:左  

  图片:王安平

  编辑:王安平

  高一鞥

  责编:倪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