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杂技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9

2022年4月28日,甘肃省杂技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省文联会议室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杂协第五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杂协驻会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杂协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省杂协2021年入会人员名单及推荐加入中国杂协人员名单;并进行了省杂协2021年度理事会述职考核。

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讲话

甘肃省杂协主席张学义讲话

甘肃省杂协常务副主席宋婉娣主持会议

王登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杂协2021年在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杂技精品力作、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开展主题实践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文艺评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省杂协2022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全省杂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大时间节点,策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三是要聚焦精品创作,全面提升作品质量,组织精品力作冲击中国杂协“金菊奖”;四是要精心组织,切实发挥评奖导向作用,不断提升比赛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提早谋划甘肃省第四届杂技菊花奖评选事宜。

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述职

测评考核投票

会议指出,2022年省杂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凝聚广大杂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杂技精品力作,积极开展主题实践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精心举办评奖活动,开展对外交流活动,重视杂技理论建设,加强协会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为甘肃杂技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合影

 

文:省杂技家协会  图: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