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0

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10日至5月18日对省文联在职九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专题学习以及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督查。

这是根据省上有关部署安排,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有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而采取的举措。

此次督查通过对省文联党支部落实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支部会议记录、专题党课、研讨交流、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党员帮办实事等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学习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达到了互学互鉴、查漏补缺的成效,有效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