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举办学“四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5月28日下午,甘肃省文联在甘肃艺术馆举办学“四史”专题讲座。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马青山出席,省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兰州市东岗西路街道农民巷东社区的代表共80余人聆听报告会。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做报告

本次讲座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张建君做报告。张教授从改革开放40年的重大成就、成功经验、成功秘诀、主要启示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讲话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整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逻辑严谨、主题鲜明,张教授充满激情的讲解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为省文联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视野、梳理理论知识作了很重要的引导,让我们受益匪浅。张教授关于中国经济的解读,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对我们理解为什么中国这么庞大的经济体能够趟过无数的激流险滩,从胜利走向胜利有着深刻的启示。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文:机关党委    图: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