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登渤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7

8月17日上午,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同支部党员一起,盘点党史学习收获,交流思想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整改方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林江及成员王季庆、张斌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及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的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王登渤同志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他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省文联要始终保持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向同行,始终保持与全省改革发展全局同频共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赓续精神血脉、铭记使命嘱托,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深耕文化沃土、创作文艺精品,持续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文艺力量。王登渤强调,要对照检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见实功,紧密结合工作,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谋新篇,奋力开创全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新局面。

省文联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