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发影业又一力作《回马》将于8月20日CCTV-6首播

发布时间: 2021-08-17

由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辉博瑞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陕西齐步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光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传奇电影《回马》将于8月20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档首播。

影片《回马》以古喻今,以一段发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故事来探讨法律与情义之间的界限。体现出法不容情的价值体系,通过颇具戏剧性的剧情安排,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反映出当人们站在两难的情况下的情绪挣扎。

自2020年11月20至今,浩发影业出品的电影《一个父亲》、《淬火》、《恩仇结》、《淬火》四部电影陆续在CCTV -6电影频道黄金段播出,首播当日均拿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双口碑认证也鼓舞了浩发继续做精品电影的信心。

正邪交锋,是手足情深放下龃龉,还是各为其主拔刀相向,本周五20:15,央视电影频道,浩发又一精品力作《回马》首播,看三兄弟将何去何从!

 

 

来源:浩发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