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甘肃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皋兰县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06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1月5日,省文明办、省文联在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现场,甘肃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青年书协志愿服务小分队的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李淑燕、李淑娟、郎照玉、师建虎等文艺志愿者为老百姓书写春联和“福”字400余幅。 

志愿者们表示,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我们就用手中的笔践行文艺的力量,一笔一画书写新时代的美好。 

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飘着墨香的“福”字,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说到:“现在过年就是个念想,平时的日子天天都是年,感谢党,感谢伟大的时代!” 

供稿:文艺指导和维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