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三抓三促”行动|“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3月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等23家单位主办的2023年度甘肃省“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省十四个市州同步启动。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兰州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甘肃省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与道德模范、甘肃好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近100人共同演唱了《领航》《我和我的祖国》《凡人善举》《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台上文艺志愿者与台下群众歌声呼应,现场气氛热烈,真正发挥了文艺和志愿服务的双重优势。
本次活动,是全省广大文艺志愿者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向深入的具体实践,是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的实际行动,用文艺的形式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持续增强广大文艺志愿者和文艺志愿服务组织的责任担当。
供稿:文艺指导和维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