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民勤县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书画培训成果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4-23

4月20日,由甘肃省文联主办、武威市文联和民勤县委宣传部承办、民勤县文联协办的甘肃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民勤县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书画培训成果展在民勤县文化馆开幕。此次成果展是全省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省第六次文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按照2023年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安排,2月9日至11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民勤县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省文联组织书法和美术两个门类的专家,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现场交流等方式,面对面授课,手把手指导,给民勤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成果。
 
 
此次成果展既是对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学习培训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民勤县广大艺术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成果展为契机,多到基层一线、生活一线,挖掘文化底蕴,丰富生活体验,加强交流互动,提升艺术素养,也希望省文联以后能更多地开展这种高质量的文艺创作培训,切实让基层文艺骨干不断受滋养、长精神,促进基层文艺队伍茁壮成长,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筋骨的文艺精品力作。
供稿:文/文艺指导和维权处 图/民勤县文联